【周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第34期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周  报

2021年第34期〕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编         2022113

【学校工作动态】

 ▲110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第二组组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宇陆带队来校,就学校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情况进行现场反馈。校领导鲁雄刚、胡晟、陈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反馈会。

 ▲11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临港校区线上集中观看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


【基层工作动态】

 ▲各二级党组织陆续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建伟为全体马院教师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读”的讲座。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巡察整改内容,进一步沟通学院各项制度的完善和实施流程的规范。

 ▲信息化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师生需求。在前期充分调研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满足教师个性化教学需求,提高教学效率及质量,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兴趣,积极利用晚上加班加点确保建设进度,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如期完成了教学楼B203205401405等四间智慧教室的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