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第33期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99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周  报

2021年第33期〕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编         202216

【学校工作动态】

 ▲14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汇报会暨巡察反馈会,向被巡察学院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通过巡察发现的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1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4次会议,通报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要求、总结工作提示和测评情况,审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自评报告和总结报告。

 ▲15日,学校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基层工作动态】

 ▲各二级党组织陆续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机械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罗薇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的讲座。

 ▲各二级党组织陆续学习解读“二十大”的意义,进行二十大代表提名推荐。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月月讲”第七讲“百年奋斗铸功勋,砥砺初心再前行”优秀党课展示活动。

 ▲机械学院接待上海友邦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主持进行上海电机学院与上海友邦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