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加强沟通交流 凝聚发展共识——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8

1222日和23日,学校分别在临港校区教工之家和闵行校区1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副校长王志恒、杨俊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50余位教代会代表参加座谈,就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规划情况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会议由杨若凡主持。

座谈会上,胡晟从持续提升学科科研内涵;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以改革促进学校发展;推进临港三期建设项目,夯实办学基础等四个方面,向与会的教代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同时,就临港校区三期工程开工、闵行校区修缮项目启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新一轮综合改革及岗位聘任落实、教职工薪酬优化等2022年的重点工作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校工会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教代会代表提案的落实情况。

与会的教代会代表围绕薪酬待遇、职工福利、楼宇修缮、岗位聘任、绩效考核、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校更名、规划布局、三期建设等工作畅所欲言,既高度认可学校2021年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新成绩、开创的新局面和凝聚的精气神,又积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参会的分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大家反映比较普遍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鲁雄刚对教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针对学校深化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时不我待,离不开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教职工的殷切期盼就是领导班子的努力方向,也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更坚定地眼光向前、面向未来,与领导班子同心同德、一起奋斗。“十四五”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将把更好地提升发展共识、激发发展活力、推进发展内涵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团结带领全校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努力的付出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在闵行校区,教代会代表还现场督查了教职工提案承办的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工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