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重点工作的提示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47

各二级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三阶段,现就本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二级党组织在有效推动个人自学基础上,举行至少1次集体专题学习和1次集体专题交流,部署基层党支部至少开展1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校发展的历史经验结合起来,深入研究重大问题,形成规律性认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总结凝练。请二级党组梳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如:利用红色教育资源、节日教育资源、朋辈教育资源育人化人的创新做法,办实事、开新局的主要成果,创作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产品情况(如图书、画册、音视频、剧目等),报送1-2 篇特色案例,单篇案例字数控制在1500-2000字,并配2-3张照片,建议每张照片不小于1M。每个案例围绕一个主题撰写,务求说深讲透,避免出现对本单位整体工作的综述。

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准备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及归档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总结为新的起点,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

请各单位将“特色案例”于 12 15日(星期三)中午 12:00 前通过邮件报送(邮件注明:单位名称+特色案例,发至邮箱:pansh@sdju.edu.cn,联系人:潘帅豪)。秘书处将择优采纳汇编和上网推送。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