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暖心棉被 冬天不再冷 高职学院开展为家庭困难学生“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气温骤降、寒冬将至之际,高职学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近日在技术中心B207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家庭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高职学院党政领导和受助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师生们就学习、心理、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生活、学习及思想近况,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在学习、生活中自强自立,成长成才,将来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冬季毛毯,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带着学院的温暖,更踏实地前行。

多年来,高职学院秉承物质上帮助、精神上鼓励、能力上培养的优良传统,通过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学校学院奖助学金、辅导员谈心谈话、提供勤工助学岗、送温暖活动等方式关注特殊群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提供帮扶。本次活动是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陈旭慧、鲍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