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联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参观松江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联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到松江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九峰三泖,悠悠历史,漫漫长卷,松江廉韵传承至今,“一壁、一堂、一廊、一轩、一馆”构成了松江方塔园丰富的廉政教育内容。大家先后参观了贪欲警示砖雕照壁、厉廉堂、养德轩、廉政文化走廊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等,驻足观看古往今来的廉政故事,了解古代清官廉吏的先进事迹和近现代革命建设时期的英烈、贤达和劳动模范的事迹,感受他们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法治理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至园中学堂开展“学习从严治党有关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电子信息学院纪检委员分享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的有效举措,学院三级机构负责人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提醒大家要常怀律己之心,各位党员也分享了本次参观的感想。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形式直观生动,内容丰富多样,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以从历史故事到现实案例、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观党员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史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