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专题宣讲的工作提示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现就进一步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提示如下:

1、突出重点专题,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作用,紧密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等“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备课,确定若干宣讲题目(见附件1),供二级党组织学习教育选择安排。各二级党组织要用好校内各类宣讲资源,至少邀请1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专题宣讲,并做好相关工作台账。

2、突出氛围营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本单位进一步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依托“课程思政”,扎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要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践行为民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

2021923日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宣讲题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