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七一”前后讲一次专题党课的提示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提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在“七一”前后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现就开展好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原则上应在720日之前完成。

二、主要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个人学党史、悟思想的心得体会,结合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回顾奋斗路、展望奋进路,引导党员群众、师生员工和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精气神。

三、有关要求

1.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讲党史专题党课。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联系点党支部或分管领域基层党组织至少讲1次专题党课。

2.各级党组织书记至少讲1次专题党课;

3.鼓励其他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四、其他

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做好指导督促,保存好党课的举办方案、完整讲稿等相关材料。及时反映进展成效,相关情况报送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