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携手浦发新片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2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创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安全的校园环境,让更多的师生更了解征信、提升征信知识水平,619日中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六、第八、第十二党支部携手浦发银行新片区支行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临港校区第一食堂、第三食堂门口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征信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在三食堂门前,浦发银行新片区支行党支部、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有奖问答和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征信知识宣传。为扩大宣传效果,将征信知识普及人心,党员同志们还以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师生个人信息不能随意对外提供,并重点宣讲了如何防范网贷、套路贷、电信诈骗风险等。临港高校派出所的相关同志也加入到宣传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结合了高校师生的实际情况和群体特征,突出了宣传重点,增强了在校师生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将征信知识普及人心,同时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征信宣传进校园的活动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入脑入心。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约80人。(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