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员师生结对学业帮扶鸿雁计划启动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2

63日上午,德信书院里红色背景衬托出暖意融融,一场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师生结对学业帮扶鸿雁计划在这里顺利启动。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各个专业党员师生代表以及学业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结对活动。

此次结对活动是电子信息学院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前期,教学与学生条线深入联动,就帮扶名单的确定、结对党员师生的落实以及帮扶长效机制的确定等各项内容进行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对需求最迫切的学业预警学生开展帮扶,并为名单中的30名学生一对一精准匹配了同专业党员师生。

结对仪式上,党员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相互交换了结对联系卡,并向同学赠送了印有学院信文化元素的帆布袋和笔记本,寓意学子们将在党员师生的帮扶下,树立自信、增强动力、扬帆起航,开启学业新征程。现场被结对学生心怀感恩,纷纷表态要努力进取、好好学习,用学业上的进步来表达他们对党员师生的感激之情。 (张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