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参加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7

51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参加了由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清洁家园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与社区党员、居民一起,认真清洁路边、卫生死角及河道里的各种垃圾。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大家希望通过活动为构建社区美好家园、美化环境出一份力,同时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本次志愿者活动,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工作提示》,同时落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组织党员参与共建社区基层党支部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今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长期做好与共建单位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作为共建单位,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和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之前的512日,两个党支部还联合组织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英雄奋战的事迹,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党史电影党课。(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