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7

511日下午,文理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团队赴上海市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此呼吁更多的人共同致敬医护工作者、关爱老年人,重温在抗疫斗争伟大实践中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

活动伊始,文理学院与上海市东海老年护理医院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将在青年党史学习、志愿服务、红十字培训等方面开展长期协作和交流。恰逢“5·12”国际护士节前夕,我院青年大学生为护理医院的医护工作者献上小礼物,向医护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在护理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病区,陪护理院的老人们聊天谈心、游戏娱乐,为老人们带来快乐与温暖。

学党史、感党恩、做实事,让青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时代风采,我们以实践的形式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志愿者团队成员章智铭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自我社会服务价值,更多的是带来了心灵的洗礼。(张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