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密切结合,57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信息楼207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聚焦学生关切,听取学生意见。院长计春雷、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本硕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发展实际,畅所欲言。研究生代表就理论学习和实践、生活配套、入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本科生代表对专业课程设置、排课优化、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党总支书记蒋建军院长计春雷及与会教师代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并作出一一回应。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了思路,有针对性地明确了亟待解决的痛难点问题,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形成一些学院重点发展实事工程和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切实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服务师生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李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