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第2期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7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周  报

2021年第2期〕

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编         2021325

【学校工作动态】

 ▲32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第1次会议。

 ▲325日,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出席机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326日,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副书记杨若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基层工作动态】

 ▲322日,机关党委、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5》。

 ▲322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22日,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研究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324日,后勤保障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史明志、学史增信——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为什么是在上海?》,并组织观看纪录片《留法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