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报送的工作提示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3

各二级党组织: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第1次例会部署,为加强各单位工作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现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的形式

1.工作情况周报。各单位定期报送《工作情况周报》,可采用新闻通稿等形式,及时反映本单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工作进展和动态。

2.工作情况专报。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不定期报送《工作情况专报》,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反映本单位贯彻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理念思路、重点举措、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等。

二、信息报送的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的负责人是本单位信息报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请组织专门力量,抓好宣传策划,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内部审签程序,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

2.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秘书处建立信息报送工作群,各单位须指定1名联络员,并在每周四中午12点前报送《工作情况周报》,可根据工作实际即时报送《工作情况专报》。有关信息须通过邮件报送(邮件注明:单位名称+《工作情况周报》/《工作情况专报》,发至邮箱:djxyb@126.com)。秘书处将择优采纳并编发工作简报。

 

党委宣传部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