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打扫暖人心,劳动育人我先行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4

近日,电气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临港校区ABCD四栋教学楼进行清洗活动,对校园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各位党员同学在教学楼阿姨的帮助下,先排摸教学楼的卫生情况,三人一组负责一栋教学楼,分别按照各自的清扫任务开始了有序打扫。党员同学拿着抹布、脸盆、扫把、簸箕等工具,打扫时认真仔细,用抹布将课桌抹干净,擦黑板时十分用心,把粉笔槽的灰尘都清理出来,还有党员蹲在地上认真清理教室地上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在辛苦劳动中体验到工作的不易,各位党员互相协作,很快把四栋教学楼的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广大师生的教学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打扫卫生,虽事小,但为支部党员为大家服务的心是真诚炽热的!此项活动也同时被上海教卫党建公众号采用作为风采展示。(撰稿:周显利 摄影:程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