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潘帅豪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4

2021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爱国情感,我校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校党委武装部和校团委主办,机械学院承办。学校教师代表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国旗护卫队护送着五星红旗,身着礼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图书馆广场走来。伴随着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德泰汽车1911陈佳和车辆1912陈松、教师代表闪希作发言。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当代大学生要牢牢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从自身做起,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文字:闪希 陈佳  照片:齐锦博)